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靠不靠谱

查看:5638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18 18:06:00   楼主 

“这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也不靠谱啊,”爷爷看着骑了不到两个月就坏掉的车子说道,“唉,现在的东西质量都没有以前好了,想想上一辆车子,要不是被偷,现在都还好好的呐。现在的东西更换频次都太高了,我这个老人啊是跟不上时代喽。”听着爷爷的话,我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自从奶奶去世以后,爷爷自己一个人在老家。没有人陪他在院子里唠嗑,没有人陪他饭后散步,爷爷脸上的笑容都变少了。尤其是现在时代发展飞快,各种科技、产品横空出世,爷爷更是常常感叹“跟不上时代了”。还好家里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能够陪伴爷爷左右。这辆车子花了爷爷近一个月的工资,今年已满“十周岁”,每天爷爷都将它擦得锃亮如新,骑着它去赶集、钓鱼。可是,前段时间这辆车子被偷了。

看着爷爷整天闷闷不乐,爸爸又买了一辆新的电动三轮车。本来打算还是买原先的老牌子,但是厂家倒闭了,于是爸爸买了一辆名牌车,谁曾料想不到两个月就“罢工”了。没有电动三轮车的陪伴,爷爷出门很不方便,生活的乐趣更是少了许多。难道现在产品的质量真的不如以前了吗?难道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也不靠谱吗?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为爷爷买一辆和以前一样好的车子。


上网查资料,“走访”各个有电动三轮车的朋友,货比三家实地考察,最终金彭以明显的优势胜出,成为我家的第三辆电动三轮车。“怎么又买了一辆车子?”看着我将新车带回家,爷爷说道。“是啊,不过这辆车子肯定耐用。”我笑嘻嘻地回答道。

半年过去了,金彭电动三轮车依然坚定不移地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当我再次回老家的时候,爷爷的笑容明显多了。“丫头,这个车子确实好骑,和咱家的第一辆车子差不多。前段时间村里在修路,路上坑坑洼洼,骑着这辆车子一点都不颠簸。”爷爷爽朗地说道。不知道金彭电动三轮车能否像第一辆车子一样,可以骑行十年之久。但看着这段时间它带给爷爷的快乐,我觉得这辆车子买值了。

其实电动三轮车靠不靠谱,关键还是看你选择的是什么牌子。通过家里的这两辆电动三轮车我知道了,并不是所有的品牌车都能保证质量,也并不是所有的品牌车都是徒有虚名。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9/12
发表于:2018/1/11 9:55:00   沙发 

哈哈,这个故事写的好煽情,不管三轮车好坏,对于孤苦伶仃的老人来说确实也算是一种陪伴,我也要努力挣钱,将来给老人买一个代步车

https://www.jinlaiba.com/archives/6403.html

到时候的那个时代,我想四轮的代步车应该是趋势吧。

 

头衔:上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12/28
发表于:2018/1/11 23:07:00   藤椅 
车这个东西啊,产量大了,多多少少会出现次品,我朋友做 本田汽车 销量的, 本田发动机,是公认的最耐用的发动机,但平均400台车啊,也会出现一台发动机不合格的情况,而且是检查不出来的,是开了大概几万公里后,出现故障。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靠不靠谱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