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参加牛摩517,隆鑫已收到货,电池也到了,

查看:1599
头衔:少校
发帖: 42
注册时间: 2014/5/6
发表于:2014/6/14 18:54:00   楼主 
一提车篇:517下定隆鑫喜悦,在5月27日才回老家湖南湘潭,早上9点多到达湘潭隆鑫后才装车子,其实也没什么装的,就一个加水的电瓶,车把,刹车线,反光镜,就这几样整整花了好几小时,因为是星期天,说没配件,工具。车子的大货架和发票是在充分沟通后代理才答应寄给我,邮费我出。接近中午,厂家的人招呼我一起去食堂吃饭,我坐了一晚的火车,早上颗米未进,刚到这地方也找不着饭店,就随隆鑫的工作人员一起七拐八拐,去到他们的宿舍,食堂是在一起的。有两位应该叫阿姨吧已做好饭菜做好,跟着周姓'工作人员一样自己拿起饭碗装饭,…………工作餐嘛,伙食嘛还不错比我们公司好。我实在是饿了,还添了饭……
头衔:少校
发帖: 42
注册时间: 2014/5/6
发表于:2014/6/15 0:25:00   沙发 
手机发的,一下发了两次,请管理员删了这贴。谢谢

回复主题:参加牛摩517,隆鑫已收到货,电池也到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