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喜欢的车型~

查看:1730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1/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14 18:07:00   楼主 
这三款,都是我喜欢的类型!还有,赛科龙150也不错,价格,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
       我相中的车,价位在12000----13000左右!15000以内吧!油箱一定要大,郑州加油不方便!之前还能从汽车里抽,现在汽车设计改了,抽不出来了!骑乘要舒适,我一米七!排量,150吧!我买摩托,不是为了追求速度,或者竞速!所以,即便是买回来,我也不会肆意追逐的!安全第一!
       上个月,朋友圈里有人发布了一辆二手悦酷,九成新,一年不到!价格诱人!但是我觉得,悦酷的边箱,不理想,是塑料的!所以,我只是看了看!在这里,我只是想说,如果,有合适的二手车,也可以考虑!虽然购置税也省不太多!
         有个叛逆者摩托,看起来很不错!网上口碑也好!帖子上也常有!价格也亲民!对于,我这种屌丝消费者,很有诱惑力!可只在网上销售!后期如果有问题,售后会比较麻烦!
          说纠结,也纠结!说不纠结,也不纠结。D证办下来,其他的,都顺理成章了!我相信,会是这样!
      当然,如果有摩友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成色可以,价格合理!请留言!多谢!



回复主题:我喜欢的车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