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多年的疑问,被打开。

查看:2095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1/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15 11:16:00   楼主 
     首先,这张图,是网上找的!跟我当时的情况一样,我那时没拍照!很长一段时间,我下班没事,通常六点下班!工作距离住的地方也近。就想找个兼职干干,赚个零花钱!干点什么呢,我又想自由,累了,想歇就歇!问了几个,都不合适!主要是下班都太晚!直到有一天,遇见一个送外卖的,给我讲解了外卖配送,我便豁然开朗!仔细盘算了一下,得!这事能干!可是没带劲的电动车,媳妇是一个小电动,我的是山地车!要是花几千块买个新的吧,万一再赚不回来!买二手的,成色好的也不便宜!有天逛闲鱼,有个朋友要处理一个破踏板,只要500块钱!我及时给他联系,下班后他骑到我住的地方了!还带有半壶汽油!我骑了俩月,送外卖赚了3000块钱!对于我这个打工族来说,这笔零花钱不少了! 
        渐渐的,摩托车有问题了,一是油耗高!每天至少10~15块钱的油!二是,滑倒了一次,不知怎么回事,排气筒裂了,声音特大!换新的,100多快!三是节气门不行了!干脆,我用赚来的钱,买了一个72v的电动车,至今还在骑! 
        踏板闲置了,几乎不能骑了!有天休息,我就拿着我所有的工具,把后盖打开了!打开后,就像图片里一样!多年以来,我一直想知道,里面是个什么构造!主要,就是一根皮带!
         小踏板,已经卖掉了!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5/6
发表于:2019/1/14 10:13:00   沙发 
哈哈哈,无级变速嘛,踏板都是这

回复主题:多年的疑问,被打开。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