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车~国标

查看:1468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1/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18 7:57:00   楼主 
     电动车,国标出来了!距离上次的制定时间,已经过去20年!改动不少,比如将原来规定的最高时速20公里,升为25公里!还必须配备脚蹬以及安置牌照的位置!想到这,觉得,国家终于对数量庞大的电动车,动手了!按照这个标准,目前市场上销售和已售的电动车,95%都是超标的!首先关于速度,25公里,按照这个标准,我骑约一公里。如果你之前一直骑自行车,会觉得,还不错!可如果经常风驰电掣,那感觉就是慢悠悠!25公里的规定,只能说,一群开车的,再给骑车的制定标准。脚蹬,这个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要上牌了,按照这个标准,那就是一个电车,不是机动车,也要上牌!
        骑车的,几乎没有满意的!甚至觉得,在倒退呀!或许,或许,解禁摩托车,也是个好时机!摩托车,上牌,缴税,考证,罚款,这你没的说!

回复主题:电动车~国标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