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情暖回家路 我们在行动”——北斗护卫您安全回家

查看:1683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8/1/2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27 10:26:00   楼主 

  2018年1月21日,由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携手力帆摩托、中国大地保险、江门市物联网商会共同开展了一场关于北斗护卫摩托大军安全回家的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在江门市蓬江区发展大道丰泽路5号莱茵华庭下午两点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当天,记者了解到,2018年春节将至,两广地区乃至其他地区,摩托返乡大军又开始浩浩荡荡地踏上了回家路,因此,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开展了“情暖回家路”活动,让返乡的摩托车大军免费体验北斗/GPS双模定位产品,并提供大量有益于返乡大军的优惠政策,只为护卫返乡摩托大军安全回家。


  活动参与人员除了前期登记的摩托大军,还吸引了周边的群众高度关注,同时,新浪网、搜狐网、网易、凤凰网、腾讯网、今日头条以及广东广播电视到达现场争相报道。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侍卫长派送爱心的行动,实现摩托大军安全回家的愿望。


  从现场活动的发布上得知,活动当天现场安装侍卫长产品的客户可免费领取加油卡;并且于2018年1月21日至2018年2月13日期间,可免费体验北斗/双模定位产品,还可获得额外的礼包赠品;活动安装地点分别分布在江门市、中山市、佛山市和肇庆市等多个城市。


  活动当天,许多老百姓纷纷赶到现场报名参加活动,积极主动地获得了免费安装产品的名额。每一位参与者脸上都显露出满意的笑容,从眼神上流露出期待返乡的迫切心情。


  根据记者访问摩托大军得知,为什么摩托大军这么积极主动地参与本次活动呢?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安装北斗产品可自己查询实时位置、历史轨迹以及累计里程,也可以自己用手机APP远程对车辆进行设防或撤防,并且摩托车有什么异常情况还可以在系统上报警至手机。这些功能让摩托大军在回家的路上感到更加安全!


  同时,侍卫长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侍卫长服务团队拥有十多年的接警服务经验,并在行业内形成了标准化服务流程和专业化的服务质量。侍卫长服务团队始终秉承着“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尊敬的首长”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首长式”的贴心服务;此外,侍卫长服务团队曾先后多次协助警方破获私家车、摩托车等失车案件,成功为车主寻回爱车。


  摩托车大军风雨兼程,踏上漫长的返乡路,即将和久别的家人团聚,看望思念已久的孩子。而在这熟悉不过的返乡路上,一路的泥泞、风雪、寒冷,依旧无法阻挡他们回家的强烈愿望。


  这些“外来工”常年异乡在外,终于盼望到了踏上回家之路,北斗产品让“外来工”心里得到了保障,同时也让他们的亲人得以安心地等待他们的归来。




回复主题:“情暖回家路 我们在行动”——北斗护卫您安全回家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