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打造摩旅文化,扬我中华典范

查看:2118
头衔:中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8/2/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2/27 11:37:00   楼主 
豪车芸集的日子,那一天,天空真的很蓝,山很青,水很绿,车很美,此时此刻,仿佛人也在变美哦! 
歌声也变得多么的柔情悦耳,分分贝贝,来回浅淌在秀气的山水中,与车的浑厚轰鸣声混合,好像是一幅带图深境的诗,,,     
头衔:中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8/2/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2/27 11:39:00   沙发 
头衔:上校
发帖: 715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2018/2/27 14:52:00   藤椅 
这车很好啦
头衔:中校
发帖: 390
注册时间: 2017/1/9
发表于:2018/2/27 15:39:00   板凳 

摩旅文化

不只是高大尚

也可以小清新

头衔:中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8/2/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2/28 1:27:00   报纸 
以下是引用 坚持!行动在2018/2/27 15:39:00的发言:

摩旅文化

不只是高大尚

也可以小清新


各年代,车款,品牌,卷入岁月路上的风云。或者收藏,都是摩托车文化


头衔:中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8/2/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2/28 1:47:00   地板 
摩旅集景
———————
设置好的导航说;准备出发,继续行驶78公里,途经隘子森工站,右转联丰方向,进入合头,严屋,张发奎家乡,直逼刁子钭!把车停下了。望着远远的龙斗峰,观那,天高云淡,烈日青天,层层叠叠的山恋,涟漪了美丽的睡美人山,真的叹为观止!淼淼往事,不知从何说起,倒向了几十年的光阴,像是别梦依嘘,努力寻找着记忆的方向。把烟头击灭,继续上路把,确定把车头右转,冷洞方向,继续行驶17公里。在冷洞与朋友邂逅了几分钟,领略了久违的山水与村庄,时间的匆忙,不得不把车头一转回穿龙斗钭。从刁子钭到龙斗钭有十多公里,一路上都是荒废残断的路面!给了“全能捍影一次考验的挑战”。稳稳的辗转中,后轮溅起的石子飞在狭谷里!磊石满路,始终挡不住前进的方向。明日黄花,万事在变,己去的事只有在心里埋着,再回眸,一棵流年种植的种子出土发芽。曾经的山山水水还是那么美丽动人!
碗延悠长的小道像是没有尽头,二档漫速前行,近一小时终于甩抛了飞沙走石的小道!进入龙斗钭境界,观那壮观的龙斗锋,品味奇异的睡美人,注;“睡美人是山名哦!”当然,摩旅当今蔚然成风,那我是不是上行下效?废话不多说,归于记叙中,龙斗钭的陨石坑,离林场不远,曾经世界各地地质学的人来此考察过,他们说;陨石是天上来客,是星球相撞落下的陨石。满坑皆是可见!时间有限,起动机车直落龙斗钭省道,导行设定回家路,继续行驶40公里。由于弯急,一路漫漂,最终我的捍影陪我绘成一个大圈圈,圆回了隘子茶头排,呵呵!我不写了,祝晚安!



车八岭摩旅一日游
————————————
蓝天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蜿蜒曲折的山路,沐浴着绿水青山,犹如踏入水墨画中。
今天上午,受莫名的逻辑思维,召唤了一场微不足道的单人摩旅,目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炙热酷署的天气,依然熏不倒,压不下,那摩旅情怀。灵魂在乎唤,两轮在搌迹,直挺“车八岭,细坝,章栋水,都亨,罗坝”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帘!不想走马观花式的草率,沿路的美景一览无留!
中午十二点把车开到了章栋水,本来想看看博物馆动物标本的,因时间关系,放弃了!
把油乎到80公里,抓紧时间到都亨笋石去,呵呵!图片3就是她的景点,奇山怪石,直插云肖,江心独立笋石起,倒影江河清水中。一路的颠簸,感觉饥渴了!我把摩托车开到景区的山庄,看看有没有饭馆吃饭,停好车,前面走来一位雅气的妹子向我打招呼,“老板是开房住宿吗?我们欢迎你”,我果断应付着,不是的,小姐,我是看看这里有没有餐馆用餐,妹子说;“我们山庄节假日才支持餐馆,平时是不支持用餐的,对不起老板”,我故意带着微笑[em]e100[/em],风趣的对她说;我不是老板,她知趣的略略眠起了嘴角,,,费话少叙,归原于正,这时己经是下午2点15分了,一直没有午饭的着落!强忍着饥饿,把油一轰直飞下一站。来到罗坝街,迫不及待把肚子填饱才是王道吧!因为是个小街市,好不容易找到一间小食店。胡乱把车一放,走进了店里,老板上前说;师傅要吃点什么,有“炒粉,云吞”饥饿不是择食的理由,我用低沉的声调说;炒粉吧!吃过后,马不停蹄去了另一个景点,这里虽然不是名山大川,也算得上山清水秀,潺潺流水声与鸟的啼鸣声,交错出美秒的乐章!一山一水依依相连,远看是一幅美丽的画景,近看是似如踏入仙境!
不管是再短的摩旅,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太奢侈也太短暂,因为摩旅像是流浪的模式,饥饿,奔波,餐风露宿,这些都是摩旅必须的流程哦!
打府回道,,,,


480 3

回复主题:打造摩旅文化,扬我中华典范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