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隔离开关的工作原理你知道多少?

查看:1333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3/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3/27 16:09:00   楼主 
GW4系列隔离开关配用CS14-G (CS17-G、CS9-G)型手动操动机构或CJ5(CJ6、CJ2-XG)型电动操动机构。 当操动机构操作时,带动底架中部传动轴旋转180°,通过水平连杆带动一侧的瓷柱(安装于转动杠杆上)旋转90°,并借交叉连杆使另一瓷柱反向旋转90°,于是两闸刀便向一侧分开或闭合。当操动机构分合时,借助传动轴及水平固定杠杆使接地刀转轴旋转一角度使接地闸刀分和合。接地刀转轴上有扇形板与紧固在瓷柱法兰上的弧形板组成连锁,能确保按主分一地合、地分一主合的顺序动作。



  GW4系列隔离开关为双柱水平旋转式,由底架、支持绝缘子及导电部分三部分组成。底架为一槽钢,底架两端安装有轴承座,轴承座内有两个圆锥滚子轴承,保证轴承座上的杠杆灵活转动。隔离开关有不接地、单接地和双接地三种形式。GW4-D型隔离开关底架的一端或两端焊有接地刀支座,装有接地闸刀。转动杠杆上安装有一节实心棒式支持绝缘子,该绝缘子有普通型和防污型两种。导电部分固定在绝缘子的上端,由主闸刀、中间触点及出线座组成。主闸刀分成两半,接触部分在中间,中间触点一端为触指,另一端为圆锥形触点,合闸时柱形触点嵌入两排触指内。出线端为滚动接触,转动灵活。

 

本文转载:https://www.bddkg.com/news/103.html


回复主题:隔离开关的工作原理你知道多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