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请教各位DL250坐垫的问题

查看:12471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8/4/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4/22 22:05:00   楼主 

3月27日定的车,4月7日提的车,4月8日上午一朋友非要骑,被交警拦了,两二货当看热闹看了半天,以为小事没及时处理,结果无临牌(我们这临牌要去车管所开,7号放假,本来计划8号去上牌的,就不来开临牌了),证扣12分,车被扣,9号把车拿出来,10号上的牌,现在已骑半个月,1200公里。

先说说对车的感受,本人去年7月考的证,证考出来就买了一二手的天剑,所以,对DL250感觉还比较满意(和天剑比),就是车太重了,太重了,太重了,7号车行开出不到500米就原地倒车了,以前天剑能转过来的弯楞是没转过来,可能一时没适应,就倒了,还好装了护杠。可边上全是等公交车的小妹妹。其他问题别人也说过,我感觉最难受的就是骑行过程中忘记减挡,等停下来再减那个痛苦啊,以前天剑只是空档难挂,这个是减挡难减,眼看着红灯变绿灯,档位还在三档。

21号跑出去浪了一把,也就260公里,跑了6个半小时,我的娘啊,那以后还怎么跑远路啊,个人感觉速度也不慢啊,更煎熬的是,跑了2个小时屁股那个痛啊,我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是我还没习惯还是坐垫的问题啊,我的坐垫是改过的。增高增厚就免了,本人个子不高,现在也就只能前脚掌着地。

还有啊,在这发不知道有没有用,官网上的服务网点信息能不能更新一下,别的我不知道,我了解的地点,三个里面有二个都不做了,其中更一个本来就是不存在的地址。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4/6
发表于:2018/5/2 16:40:00   沙发 
官网除了一款做点,100块钱。可以先换一个试试。
头衔:新兵
发帖: 124
注册时间: 2018/5/3
发表于:2018/5/13 19:48:00   藤椅 
这些主要还是没有适应,才会这样的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7/24
发表于:2018/7/24 14:57:00   板凳 
本人将坐垫前部加厚1公分海绵,骑行时穿自行车短裤,本月连续骑行6000多公里,比较舒服,建议使用。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12/19
发表于:2018/8/16 1:23:00   报纸 
这个坐位是斜的而且又窄,时间长了屁股非常酸痛,我是自己动手,把坐垫外皮打开,把里的海棉用把长西瓜刀削平,,把屁股下靠后部的海棉削的底板都看到了,这样才算削平,削好后找个施工的木工,用气钉枪把外皮上回去,给了木工一包烟搞定,搞好后看着还是斜的,坐上去就是平的了,人不高不能加厚了,只能这样减低一点高度,这样变低 了不少,双脚可以轻松着地非常满意,最关键的是屁股不痛了,连续骑 6个小时一点都不痛了。

回复主题:请教各位DL250坐垫的问题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