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紧急!南宁市要扩大摩托车禁行范围!

查看:4397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5/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5/8 17:06:00   楼主 

简单的说,交警规定了新的快环范围,同时扩大了禁摩的范围,等于是继承以前那个合法性存疑的快环内禁行公告。新公告把如今逐渐繁华的快环沿线居住点圈了进去,而所谓新绕城环道外面不是周边乡镇就是高速路,意思是你们摩托的只配在农村里骑!希望各位摩友助力反对禁摩,有理有据地发邮件对此公告单方面禁止摩托车合法路权的行为进行建议。依法治国,看看这回能不能依法!


https://www.nn122.gov.cn/jgxx/jttg/2018-05-07/108366.html?from=groupmessage


为了促进南宁市城市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依法征求社会意见,如对本通告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于2018522日前向我支队提出意见及建议,可通过邮箱(nnjjzxk0029@163.com)或邮寄(邮寄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南宁市贤宾路3号南宁市交警支队,邮政编码:530022

向我支队反映。



十三、禁止摩托车在本市绕城环道以内的道路通行,本市专用于应急抢险、公共服务和执勤执法的两轮摩托车除外。前述允许通行的两轮摩托车,在绕城环道以内道路通行应当符合下列要求:

(一)车辆有统一的外观标识;

(二)驾驶人穿着有统一标识的服装;

(三)随车携带通行证;

(四)正在执行应急抢险、公共服务、执勤执法任务。


(四)“绕城环道”,是指由那安快速路(安吉东收费站至那马北互通立交桥)、原绕城高速南环(那安快速路至原玉洞收费站)、银海大道、那洪大道、那历路、三津大道、西明大桥、罗文大道、高新大道、安吉大道、高安路、G75兰海高速(安吉收费站至安吉东收费站段)合围构成的环市主要道路。



回复主题:紧急!南宁市要扩大摩托车禁行范围!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