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嘉陵跟踪本田,125弯梁要上市

查看:3558
头衔:上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2/5/3
发表于:2012/5/3 11:09:00   楼主 

随着城乡道路条件的改善,国内消费者对于短途代步车辆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弯梁车已成为全国摩托车消费主流。但目前主销品牌弯梁车型销售均以110以下排量为主,占到总量的9%以上。125排量总量不大,但预期涨幅明显。

为了占据市场制高点,嘉陵集团今年潜心研究,基于“好帅”推出一款125CC排量新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新动力,动力突出

目前,国内针对125排量弯梁车发动机的开发,流行作法只是对低排量发动机进行简单的扩缸。机型老化,动力性与舒适性均略逊一筹。

SP700(080)发动机,基于嘉陵DLN133动力平台开发,除吸收原有8大技术外,在发动机热机及配气部分的设计取得重大突破,整体中低转速下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高,震动噪声小,必成为领引市场潮流的替代机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技术成熟,操控自在


“好帅”,创新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Y型车架结构,运用有限元分析法(FEA)等国际先进的车架开发与验证手段,对车架的强度、刚度、韧度等技术参数进行精算配比,有机构成适度的最大前载荷、最大后载荷和最大乘员载荷应力值,与传统弯梁车所采用的T型车架结构相比,车架稳定性和牢固性更佳,能够满足城乡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

手把管两端内嵌加长型配重块,发动机与主脚蹬之间增设隔震装置,有效降低行驶震动,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

独特、硬朗的Y型车架经抗拉、抗压、抗扭三个方面各15万次强度测验分析,通过模态分析调校车架和发动机的震动频率,充分保证整车具有超强的牢固性、耐久性和稳健自如的操控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军工品质,值得信赖

嘉陵集团将在军用产品上的技术积累与验证,转化到民用产品上,使普通国民也能够享受到军工企业优质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好帅”根据城乡用户对摩托车代步功能的需求和乡村道路实际状况,在车架架体关键部位加固U型支撑钢板,从车架结构上保证外配大货架具备牢靠的受力点,避免用户因超负荷、长距离行驶导致车架变形,减除危险隐患、满足用户实际使用需要,倾力打造更可靠、更实用的中国弯梁车。

“好帅”,充分考虑普通用户的现实使用环境,以稳定、耐久、成本低为衡量尺度,坚持易修、易配的朴实本色,有机结合通用的机械部件与新型电子器件的科学搭配,突出性能上的匹配与稳定,摒弃非必要、非实用性的虚华设置,提高了车辆的性价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贴心设计,人见人爱

“好帅”整车设计美观时尚,实用贴心,安全可靠,极具人性化。

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动感十足;典雅的珍珠红、活泼的香槟金、庄重的闪光黑三种车体色配以绚丽贴花,整车外观雅致高贵;新颖的组合仪表,指示清晰,功能齐全,各种驾驶资讯一目了然;菱钻式后尾灯采用汽车级镜面平光设计,光照弧面大、横向晕辉长,满足国际安全标准;转向灯连接杆由韧胶材料制造,柔韧有度、耐碰撞。值得欣慰的是,这种设计并没有以牺牲外观为代价,尾灯及转向灯造型独特新颖,极具现代感,为整车增添了抹不去的时尚感觉。

针对当前道路状况及用户的使用特点,“好帅”重新设置前后减震强度和回复阻尼,即使在凹凸路面或载重情况下,仍可保证行驶的稳定性;经过大量调研、结合国内用户群体平均身高设计的低重心式鞍座,宽厚舒适、防滑性强,长时间骑乘依然感觉舒适。

消声器内部灌装耐高温漆防锈,有效提高使用寿命;后尾挡泥板采用优质PP材质,耐候性好、韧性高,不龟裂,不变形、抗撞击、抗老化;8级标准电镀件,正常使用下不生锈,铜基材质制动蹄片,制动力较普通制动片提高15%,在紧急情况下,主动安全性更高。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好帅”的设计更有独到之处:换挡轻巧灵便、挡位清晰,女性用户可轻松驾驶;主支架的杠杆设计,充分兼顾女性用户对轻便化的需求,驻车轻松省力;创新设计超大容积内置储物箱,可放置随身重要物品,具有私密性、防护性特色。


好帅JL125-8技术参数

长×宽×高 (mm) 1920 X680X1085

整车整备质量(kg) 106

油箱最大容积(L 3.7

发动机型式
单缸、四冲程、风冷

气缸容积(ml 124

压缩比 9.3:1

点火方式 CDI电子点火

标定功率 (kw/r/min) 5.9/7000

最大功率kw(r/min) 6.5/7500

最大扭矩 (N.m/r/min) 9.5/5000

最高车速 (km/h) 85±4

经济耗油(L/100km
1.26(企业实测)

制动器型式(前/后)
碟式/鼓式



回复主题:嘉陵跟踪本田,125弯梁要上市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