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GPR150来袭|“未来冠军车”价格不变配置再升级

查看:4666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4/1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6/11 11:05:00   楼主 


热力五月,

新一年的骑行季又到了!

升级款GPR150精彩上市,

为你而来。


作为小乔旗下最具运动基因的车型,在国Ⅳ排放标准来临之际,由内而外给你诸多惊喜,拥有多项升级,献给热血的你。新款GPR150升级不加价:20800元。


 

新款GPR150在配色上沿用了红、白、黑(磨砂)三个配色,提升了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不凡,同时在贴花上与之前有了较大区别。


贴花

在贴花的运用上,新款GPR150延续了家族式设计,“a”字元素仍在车身两侧,同时更多的加入了意大利国旗元素,从前脸至侧盖,还有下护板让你一眼便认出这是一款欧系车型。全车贴花巧妙利用了“线”的概念,勾勒出全车优美线条,从车头延伸至油箱的红色部分与后坐垫交相呼应,精致设计,尽显不凡。



做为GPR150铁粉的你,定会发现车头处的贴花已经几经更替,这版贴花最大的亮点在于线条的延伸感,车头罩的贴花更干净利落,处处彰显运动基因。


车身尾罩上更是简单粗暴,将原来贴在两边的“GPR”贴纸取消,这样的简化设计也是近年来的潮流,在国际赛场上引领风骚的“大哥”RSV4市售版同样如此,尾罩采用多项工艺喷涂而成的漆面提升了质感,极简风格更加显高端


此外,GPR150在安全配置上最大的改进就是使用了直径300mm的浮动碟盘,再配上对向四活塞卡钳后,拥有更稳定、更强大的刹车性能,这项广泛应用于大排量机车配置的好处就是当刹车盘摩擦面受热膨胀时,浮动结构允许摩擦面有一定的自由纵向膨胀空间,这样就消除与支架间产生内部拉扯应力,从而保持摩擦面不会因受热不均而导致扭曲变形,进而避免碟盘过热,使刹车更加稳定可靠,延长碟刹盘使用寿命。这项配置让新款GPR150更是如虎添翼。


排放

因为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新款GPR150在排放上更是做了优化,高效发动机配置进口ECU、优质排气配置进口触媒,因此符合国Ⅳ排放标准。




新款GPR150采用全新设计的指针配LED组合式仪表,采用机械转速指针配液晶显示结合的结构,令人过目难忘,集速度、档显、油量、时间、转向指示、机油量、水温、电喷检测、灯光指示于一体,同时配置换挡指示灯。



在其他配置上,新款GPR150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设计,双翼梁车架、欧翼式后平叉、倒置液压阻尼前减震、以及铝合金脚踏总成、再以双单活塞卡钳配直径218mm后碟刹盘,如此配置已经傲领同级。最后,就是GPR150的发动机了。GPR150搭载DOHC 4V水冷发动机,峰值马力达13.3Kw,使动力爆发提前,让GPR150的提速更加迅猛,无论是低速前行还是激烈驾驶,动力都更显饱满。供油系统使用比亚乔集团标配的马瑞利电喷,使燃油燃烧更充分,排放达到国IV排放标准。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4/1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6/11 11:08:00   沙发 

看到后面才知道   每楼只能发5张图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4/1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6/11 11:13:00   藤椅 

有没有大神告诉我怎么重新编辑发过的帖子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4/1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6/11 11:48:00   板凳 
再来一波图片~!





回复主题:GPR150来袭|“未来冠军车”价格不变配置再升级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