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违章查询网-车务查询网:车辆违章多长时间必须处理?不及时处理会加倍罚款!

查看:703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8/6/20 11:13:00   楼主 

首先第一种就是非现场拍照,多数就是在路上开车的时候,遇到电子警察直接抓拍的违法,比如直线的时候你进行了左转或者右转,这种非现场的处罚,如果你的手机绑定了违章短信的话,基本上隔几天就会收到这样的短信,你可以直接去交警大队,可以开罚单将分消了


如果你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那你可以直到车辆年审的时候再处理违章,如果你平时开车不在意,经常会违章的时候,建议有事没事就去交警队查一查,你的驾照一共就是12分,一旦高于12分的话,你在年审的时候可能就需要多借几个直系家属的驾照进行消分。


还有一种现场罚款,这个多数是交警直接现场开罚单的,这种基本上都会写在15日之内必须去交罚款,有些车主事特别多或者也总是想等到年审的时候再去处理,这个时候极有可能就需要交滞纳金了,交的滞纳金是每天按3%算得,如果长时间不交可能就已经达到了罚款上限,达到上限就不会再往上叠加了。


如果碰到这种现场开具罚单的,不直接去处理的话就会属于双倍罚款,在罚款上大家也一定要多注意下。


有好多车主可能在开车时候不经意间的违章,自己并不清楚,这种情况你再去交罚款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让警察帮你调取监控,比如遇到套牌的情况也是可以进行复议的,还是那句话现在这种违章查询的软件还是比较多的,可以有事没事查一下,有的话及时处理总比一直拖到年审的时候再去处理要强太多。



驾驶证已扣分数查询-违章查询网https://www.bianminchewu.com/微信公众号“便民车务查询办理”,id:bianminchewu122



回复主题:违章查询网-车务查询网:车辆违章多长时间必须处理?不及时处理会加倍罚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