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700KM深度测评轻骑悠踏(YOTTA)踏板摩托车

查看:32873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7/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19 18:51:00   楼主 

购车背景:城市道路日益拥堵,特别是济南,正在修地铁,开车堵骑(自行车)车热,电动车要考虑天天充电很麻烦,所以有了购买一辆纯代步踏板摩托车的想法。因为,不考虑激情与速度,不追求高上大,预算有限(私房钱),所以想华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所以考虑买地产品牌轻骑摩托车,毕竟有熟人可以找到便宜车。很幸运,从轻骑车间直提红色YOTTA小踏板。

车辆简介:说悠踏,不得不提它的弟弟——轻骑铃鹿,这两款车,从外形看,有8成相似度,但仔细对比后,会发现它俩完全是两款车:悠踏排量为80CC,挂黄牌,可带人,标配为前盘后鼓,数字液晶仪表盘,转向灯为LED,有5v充电口,有手机口;铃鹿排量为48CC,挂蓝牌,核载1人,其他可去轻骑官网自行查询,有详细配置表。还有一点,悠踏是打KR标的(韩国晓星),此款车大量出口韩国,外卖专用!

车辆优点:悠踏应该满足了我目前所有的购车需要

1、黄牌,可带人

2、前盘后鼓,能装逼

3、便宜

4、底盘扎实,跑得稳(不追求速度,日常代步30-40迈车,甚至比有些电驴子还要慢,不过此车说明书标称最高车速75迈,亲自测试,没有问题)

5、发动机运行平稳 300公里首保,首保后,声音悦耳震动小,发动机绝对对得起轻骑大厂风范

6、车体小巧、空间坐垫大,我身高183,坐在车上绝不局促

7、牌子大

8、油箱大(标称5.7升)实际可以加35元油

车辆缺点:

1、装配质量

作为堂堂大厂轻骑,车辆的装配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提车时有事在身未仔细观察,提车回来后,发现车灯是歪的,车把是斜的,本想自己调整,打开盖板后发现,车把与车灯架是焊接的,车灯架直接焊歪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车灯调整,虽不是大毛病,但看着歪头斜把的车时,心理真是狠啊!!!!

2、不算省油,目前车辆跑了700+,粗算百公里2.3-2.5个油,论80CC排量,个人感觉不省

3、置物空间太少。相比铃鹿,置物空间是多的,起码有一个扁扁的开口可以放手机,还有一个挂钩,但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置物空间,坐垫下是油箱,没有座桶,车上任何配件,只能放在脚垫上或人背

4、后坐垫与尾箱只能二选一,要么保持原车后坐垫,可带人,要么拆掉后坐垫,按一尾箱,就看你的需求了

综上,悠踏是一款性价比极高,优点明显多于缺点的车,也可以说是代步神器!希望此文能对想购买悠踏的朋友起到帮助作用。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11/21
发表于:2018/7/20 16:20:00   沙发 
这段时间,轻骑小宇宙爆发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7/20
发表于:2018/7/20 16:32:00   藤椅 
多来点片片看看嘛
头衔:上尉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7/3/30
发表于:2018/7/20 16:42:00   板凳 
楼主的头盔亮了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8/4/28
发表于:2018/7/20 16:43:00   报纸 
济南80CC就黄牌啦...........上海125CC套个合格证照样挂蓝牌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7/20
发表于:2018/7/20 17:09:00   地板 
经过这车!比图片上看的还要小。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1/22
发表于:2018/7/20 17:28:00   7楼 
之前那个轻骑铃鹿骑没多久,排气筒跟拖拉机似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周边车架烤漆也挺差,淋几次就上锈,整体品控,差!差!差!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11/21
发表于:2018/7/20 18:32:00   8楼 
这个车子现在还能上牌吗
头衔:上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6/6/29
发表于:2018/7/20 22:14:00   9楼 
自行车头盔?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7/20
发表于:2018/7/20 22:49:00   10楼 

铃鹿车主路过

这车和铃鹿用的不是一个化油器,铃鹿是柱塞,这个是真空膜

铃鹿是交流打火交流大灯,yotta是直流

铃鹿是机械表,没有油表是油灯,yotta液晶表,有没有油量表就不知道了

yotta零件(尤其是发动机零件)进口货为主,铃鹿国产零件为主

转向灯和尾灯也有区别

铃鹿前盖有三个孔可以安装车筐,yotta前盖没有孔

后座架外观不太一样

不知道脚底下的电池仓是多大的(新老版铃鹿电池仓大小不一样,不同批次电瓶也不一样)

铃鹿车主表示后悔买早了……挺喜欢kr版外观的,有点木兰的感觉,挺复古的


回复主题:700KM深度测评轻骑悠踏(YOTTA)踏板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