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带着婚纱去旅行(骑摩托车环游中国)

查看:2271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4/6/12
发表于:2014/6/27 13:35:00   楼主 


我将带着心爱的女孩,骑着摩托车带着婚纱去环游中国。在海南岛求婚,泸沽湖捉鱼、看梅里雪山、布达拉宫求佛、珠峰拍婚纱、内蒙古草原骑马、华山看日出

关于我们                                                            


大家好,我是吴剑武,一名超级户外旅行者。2013年骑摩托车去云南的旅行中认识了薇薇。出发前修了18次摩托车,路上一路修车,在凤凰古城卖了摩托车换了辆旧的继续上路结果在贵州又坏了没办法修,最后卖了摩托车坐车去了云南。很遗憾没有完成骑车环游中国的梦想,但是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薇薇。

我想要做什么


我们两个有一个梦想,就是带着婚纱骑着摩托车环游中国,存了些钱,但资金不足,所以来找大家帮忙。

项目的进展和风险

一:整个行程是120天我们做了详细的安排,35000公里,我们骑摩托车环游中国

二:准备好了户外装备、音响、鱼网,路上捉点鱼卖钱换油费。

三:准备好了婚纱和戒指,我打算在海南亚龙湾向她求婚。

为什么需要你的支持

人多力量大,只有大家的帮助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我相信很多人也有这样的梦想,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

1:支持10元,我会把婚纱照做成名信片路上给你寄过来,并把你的名字写在本小说《带着婚纱去旅行》感谢名单当中。

2:支持50元,送纯天然手工藏香一盒;小说《带着婚纱去旅行》给你安排一个角色,年底出版后送你一本。



3:支持100元,送一条丽江民族风围巾披肩(颜色可选),小说《带着婚纱去旅行》给你安排一个角色,年底出版后送你一本。




4:支持200元,送尼泊尔镜子一个+丽江民族风围巾披肩;小说《带着婚纱去旅行》给你安排一个角色,年底出版后送你一本。



5:支持500元,送两包内蒙古风干牛肉干+丽江民族风围巾披肩;小说《带着婚纱去旅行》给你安排一个角色,年底出版后送你一本。



6:支持1000元,天然西藏老天珠原石手链+尼泊尔镜子+丽江民族风围巾披肩小说《带着婚纱去旅行》给你安排一个角色,年底出版后送你一本。记录片《骑摩托车环游中国》给你安排一个主演角色



7:支持5000元,可以单独为你写本小说或者为你的企业做些广告宣传,我会把《带着婚纱去旅行》拍成一个20集记录片贵公司的广告将植入记录片当中,片子会在YOUKU首发,一路上都会有媒体报道哦。网络媒体包括: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央视网,中新网,新华网,凤凰网

想支持的朋友请到中国梦网,浏览梦想里面支持,
谢谢。QQ9942183


头衔:中校
发帖: 156
注册时间: 2015/4/29
发表于:2015/5/8 14:29:00   沙发 
本淘宝店刚刚开业,话费游戏点检充值 五字好评返现1%,铃木新车GR150,铃木乐至110,全场数码产品,精品服饰打折促销,欢迎广大淘友前来购买,本店已加入淘宝消费者保障并提交保证金,请放心购买!店铺地址https://shop118055807.taobao.com/,QQ:331580242 。全场商品平价销售。

回复主题:带着婚纱去旅行(骑摩托车环游中国)        每楼可发图片5张